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副會長熊叔叔曾經幫我合成天線酷奇照?
忘記的人可以點這裡喔,想當年我的臉還稚氣未脫呢~



這一次,我媽麻是給我來真的了!!!!!!
她幫我量身訂製了一套連‧身‧丁‧丁‧裝



媽麻...我感覺有人對我唸緊箍咒...頭很憋....囧興。




穿丁丁裝還要敬禮...好憂鬱...




身為一位專業的天線寶寶,身上一定要有一個螢幕,不要以為它永遠都是白色的喔!
其實它是會變色低,一旦它變成灰黑色你就知道我該洗澡了~



媽麻還算有點良心,有給我預留了搔肚子兼尿尿空間。




大家覺得紫色的陳酷丁有加分嗎?? 天線可是很重的,給我鼓勵一下吧!!




媽麻說有寒流來的時候,就可以穿丁丁出門了。
好啦~時間不早了~就先聊到這裡吧!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