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原本有一批零食們要跟電動球一起來報到的,
但是因為我娘有一點老眼昏花沒有選好口味,
導致寄來的是我不愛吃的口味,當下我就大怒勒令我娘趕快給我辦理退換貨!


今天呢~我掛念的零食們終於來了~~~

喔?!這包是啥?



收件人(收件狗?)是寫我的名字耶~ 貨運叔叔還問說陳酷奇小朋友是哪一位?



快快快,媽麻趕快幫我開啦!!



我來瞧瞧裡面有啥?!



媽麻幫我都倒在地上了~我可以過去嗎?



檢查一下,嗯~是我愛的薄荷口味~(在這裡告訴大家,肉桂口味我可是不吃的喔!!)



這些都是我的嘿嘿嘿~~  (酷媽:你想得美,一半是Q醬的啦!)



媽麻叫我等等....我都望眼欲穿了...⊙"⊙



媽麻,到底等夠了沒啦....  那隻包裝封面的貴賓看起來很開心耶!



喔耶~! 媽麻說go!



我衝~~~~~~~~~~



哎呀~~真是滿足啊~~~~宋!!!!!!


希望接下來每天早中晚餐都可以吃潔牙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