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 今天大家過得好嗎? 我今天收到一枚新玩具喔!
一開始的時候其實好像還蠻好玩的,
但是經過幾番追逐之後我發現還真難咬!!!!
我的櫻桃小嘴怎麼可能咬得住這麼大顆球呢?!
我娘未免也太不會為我著想了吧?!

給大家看看主角它本球: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是有給我娘一點面子,玩了一下:

 

 
但是但是,實在是難玩得要命,我就放棄了~


沒想到!  我老木還真不是省油的燈! (是很油的燈....囧rz)
她居然想出"把零食綁在球上"這招!!  真是夠狠~


害我一整個吃得好辛苦啊~

 

   
不過還是很想吃,所以我就勉為其難追一下,
平常下午我都在睡覺耶,今天為了吃零食真是累煞我也~~!!
真的太累了,我要去補眠了~大家午晚安。

 


這是遊行的分隔線這是遊行的分隔線這是遊行的分隔線這是遊行的分隔線這是遊行的分隔線


插個話,今天中午外面有夠熱鬧的,我就叫媽麻把我抱到窗口讓我瞧瞧,
沒想到~~~我帥的咧! 連看遊行都這麼有氣質!!


劉爺爺不知道哪裡借來一條布條給我戴:


雖然說我不是民進黨遊行成員不過狗帥戴什麼好看對吧~
我實在是沒有什麼政治立場,只要有肉可以吃,
不管陳雲林陳嘉義陳南投要來都很好啊!
如果想要邀請我去遊行站台,只要50箱潔牙骨就可以了喔!


好了我真的要去補眠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