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位偶像,除了螢光幕前的表現之外,我相信大家都很好奇我私底下的樣子,
何況像我這樣的小天王,我想大家勢必都很感興趣吧~
今天就來為大家進行偶像睡姿大揭祕~當然,主角就是我本狗!

先來為大家介紹幾款帥的:

這是參加粉絲為我舉辦的慶生會後,吃飽大睡。怎樣?沒看過帥狗嗎?!



這是我跟王建民打完球後,休息的模樣。



再來給大家看看幾款平易近人的睡姿:

這是我在偶像培訓期間在宿舍睡覺的樣子,你瞧有多麼平民化!



尊貴如我,也是有席地而睡的時候。



冬天來了,偶像也是會怕冷的!



猜猜看裡面是什麼?



這是為了吸到宿舍外的新鮮空氣才這樣睡的。



我也有事業走下坡借酒澆愁的時候...



我也有事業起飛趕通告太累的時候。



我也有夢到在山洞裡挖寶藏的時候。



再來由於我有一位經紀人老娘,所以偶爾就會跟她睡在一起:

老木的腿肉超多超好睡。




經紀人在幫我製作外套時,我就在旁邊監工兼睡覺。



辦公室也是個很好睡的地點。




想知道我的鞋子尺寸嗎?



當然有朋友相伴,通常會睡得更香甜:

這一位是久未露面的兒時玩伴羊咩咩。



賴比黃先生~已經被我睡到有點髒了~



當然不能漏掉我最愛的Q醬♥~



我們還會排排睡喔。



熊叔叔的鞋子味道很重很好睡。




接下來的為大家介紹幾款瑜珈高手適用的睡法:

睡覺一定要翹腳,血液有循環腿才會美喔!




監獄風雲之放我出去啊~~~



監獄風雲之放我出去啊趴兔!



腰椎非常的柔軟~



頸椎也是不惶多讓!!



來猜猜看我的頭在哪邊?!



睡到五點全露的自然睡法是我的最愛,這樣才能通風更親近大自然~





經紀人:這樣不會腦充血嗎?!



最後給大家觀賞幾款需要肌耐力的特殊睡法,小朋友不要學喔~狗狗有練過的!

為了雕塑出迷人的尖下巴所採取的下巴支點睡法。



一邊睡覺還可以一邊預防敵人入侵的保全睡法。



為了可以隨時享受到搔該逼樂趣的腿開開睡法。



同理可證,這是為了可以享受到胳肢樂的睡法。



一邊乞討一邊睡~



等食物等到睡著.....



這個是...%&*()$*())$#@D&*)OYG%%&*(.....??!








今天就為大家先簡介到這哩,我會繼續為大家研發更多睡法的喔。
今晚你要選哪一種睡法咧~ 摳機拉哇...兜雞?!  大家一起來睡個好覺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