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送你高岡屋~~~!!

有鑒於最近我的陳酷奇後援會會員人數越來越多,
再加上我的經紀人兼女傭兼媽媽平常都一直在睡覺,
連餵我吃東西都沒有,好吧,應該說有餵我,但是都不好吃!!!!!!
還是劉爺爺懂我~要抓住我的心,就要先抓住我的胃~~

咦?講到哪裡了?
喔,對啦,就是最近我的粉絲們越來越多,
再加上我的經紀人都賦閒在家睡覺,
所以趁著鳳凰小姐來玩的時候,我吩咐我的經紀人要幫我設計幾款表情圖案,
要給我的粉絲們在MSN打屁的時候也能見到令他們朝思暮想的我!


先簡單放個幾張,希望大家不要嚇到,
畢竟這些還不是我最帥的照片,只是生活照罷了~
以後還會有更多更帥的~敬請期待~!!   (經紀人OS:沒有以後了喔...)


MSN顯示圖片:

        

     





MSN表情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