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從新加坡肥來囉~~!  
她昨天下午還特地來辦公室揍我嚇我玩弄我看我,真的是令我很感動!

而且她一進辦公室,手上就有四個便當,我一時間以為是阿姨專程帶給我的,
高興的在辦公室裡折返跑~辦公室裡跑九遍,還瘋狂用尖叫來歡迎她;
雖然後來發現便當不是我的,但是!!!!!!!!!!!!!!!
阿姨有給我帶喔咪押給,是坐飛機來的魚條跟肉乾,
媽媽偷偷跟我說,其他只要是人都沒有喔咪押給,阿姨只有幫我準備,
天啊真是太S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t了~



↑↑↑哇~我的喔咪押給!!


阿姨變瘦了,聽說姨丈更瘦,想必是阿姨捨不得給自己跟姨丈吃東西都把食物留給我~
沒想到半年沒見,阿姨還是這麼樣愛我,這樣我要如何跟尿尿姨丈交代呢?
只能說我真的是太可愛了,讓阿姨這樣念念不忘~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天生麗質嘛!


阿姨在外面修煉了半年,功力更上一層樓了,除了依舊可以高八度將我的尿毒排出體外,
現在居然敢抱我了~~!! 真是不得了~!!

    
↑↑↑阿姨居然敢抱我,把我嚇傻了!!

想當然爾,使用雨傘的功力也是一點ㄦ都沒退步,而且每嚇一次阿姨就會給我一口零食,
我想想還是划算啦~!!
只是,我很久沒有做這麼劇烈的運動(=逃亡)了,平常都是有午休的,
今天就被阿姨玩到沒有午休時間,真是累煞我耶,
就連晚餐時間都頻頻打瞌睡,今天恢復一點點元氣才有辦法po文章,
尿尿阿姨果真是狠角色!!


    
↑↑↑ 連撒嬌也要睡....


 
↑↑↑讓大家看看,什麼叫做睡翻了zzzz........



↑↑↑媽媽,給我吃一點......zzzzz.....


不過,有尿尿阿姨在的時候就是很開心(也吃很飽,運動量也大!),
希望尿尿阿姨可以常常肥來看我餵我~!!



特映一:尿尿阿姨歸國嚇狗記

 

特映二:尿尿阿姨神功蓋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