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姆啾有一天傳了一張照片過來,
牠來炫耀牠學會的最新招式。

哇靠!!  我第一次看到,還真不是普通驚訝的~~囧興~~
你看看牠那驕傲表情!!



但是媽咪說,輸狗不輸陣!!
說什麼都要跟牠拼了!!   於是我苦練了很久,好不容易~~



然後媽咪跟姆啾媽的對話框就變成這樣.......




但是!!!!!   其實Q醬很早就有表演過了~~
只是Q醬是摩羯座的很含蓄,不喜歡張揚,連看鏡頭都會有點害羞~



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的有才華啊~
有意找我們三位一同表演的,請電洽我們的媽媽們喔!!




※同場加映:

[暗戀我的熊叔叔偷拍的我的玉照]  (比冠C叔叔的應該有帥氣一點~)

請自行點連結喔!



●後記: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很紅,不過沒想到長舌三兄弟的演出可以這麼獲得大家青睞
27名呢~~耶~~~    Q醬跟姆啾~我們一起出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