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粉久沒看見我的新消息了對吧?
我最近喔真的是很忙捏,忙打包完搬完新家之後又忙著整理,
白天工作量又很大!!   深深感到雞肉捲真的是很難賺!!
不然就先來跟大家淺談一下我最近一天的生活~

首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工作場所~

這是我的工作場所:資源回收場,
大家隱約可以看到樓上有個大屁股,但是她是我娘我就只能忍耐點。


開工:劉爺爺整理完重要文件之後,都會將信封交接給我~


用力!!! 我的工作就是要努力碎紙,
相信大家都聽過我小叮噹響噹噹的名號--活動碎紙機


工作時候受到干擾會令我很不開心,尤其常會有個徐叔叔一直來搶我工作!!


連裡面都要認真檢查一下!! 酷奇碎紙,有口皆碑。歡迎舊雨新知大家告訴大家~

    

    

就連點心時間我也必須使出各種絕技來乞討,才能有點東西吃。


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時間,大家不要以為我下班回家就可以閑著,


我回家之後都還得陪馬麻玩遊戲,


其實有時候我也想悠哉的看看電視。


這就是我忙碌累狗的一天~~ 等我休假再跟大家多聊聊吧!



同場加映:

陳酷奇工作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