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究竟怎麼樣可以要到東西吃呢?
其實很簡單~我來跟大家做個分享;
我出生後這一年多以來要東西吃的招數,大約可以分成下面幾個步驟:


一、一發現人類開始進食時,首先要找個手上有食物的人看得到你的地方乖乖坐好。




二、努力睜大眼睛,強力發出亮晶晶眼神攻勢。(看見我眼睛裡的星星了嗎?)




三、如果人類假裝沒看到你,記得把頭輕輕靠在他腿上,或是用鼻子嚕兩下。




四、再不理你就跳起來抓他幾下。
 


五、如果人類拿著食物朝著你過來,記得趕快裝乖趴好。




六、通常人類都是會要求你做些動作,如果你不是很想遵守,那就挑自己最拿手的。
        比方媽咪叫我尿尿或翻滾但我都不是很想,通常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躺下。




七、記得臉上要假裝聽不懂他們的指令,專心做你最拿手的。




八、有時候可以回頭找最容易心軟的人求救:
        比方說,在辦公室我會找劉爺爺;回南投就拜託外公外婆。




九、如果真的大家都很狠心,那就只好帶著你的碗裝可憐。(請看我完美的八字眉)



十、最後!! 如果還是要不到東西吃,再告訴大家一個殺手鐧~~哭!!!
 


通常使出這一些,就無敵了!! 大家都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