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我來說,真是煎熬的一天~
不知道能不能算是意義重大,
從今以後我就踏入了文明的社會了。

雖然一開始是有點掙扎、煎熬、跌跌撞撞,
但是後來因為我天資聰穎,總算是苦盡甘來,
又回復我靈活矯健的動作!!

給大家觀摩一下踏入文明的過程:

↓↓↓今天一大早居然有我的包裹?


↓↓↓媽媽給我買來的刑具,看起來真恐怖。


↓↓↓這是剛剛被套上刑具,還有點不知所措。
 
↓↓↓我勇敢踏出我的第一步,就是狗類的一大步。
 
↓↓↓這是我穿鞋的背影,比起朱自清他老爸的背影更帥氣好幾倍。
 
↓↓↓所有的功夫高手都是要經過一番磨鍊的,像我就是用零食來磨鍊!!
 
↓↓↓果然天資聰穎,馬上就練就一身好輕功。
 
↓↓↓其實是狗帥就穿怎樣都很帥!!接下來我就要練習穿鞋打籃球了~Go!
 





話說,國慶日阿捲弟來我家作客,我們家開了一個"馬ㄦ轟趴",
媽媽大方地把我穿過的臭鞋借給Q醬跟阿捲穿,
頓時就出現了另外兩匹馬.....

↓↓↓這匹是夏威夷黑馬


↓↓↓這匹是死不走捲毛馬
 
(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故意要搶鏡頭的,不過我實在不喜歡媽媽不注意我~)

我覺得還是我奔跑的樣子最帥氣,大家說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