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媽約莫在一年多以前染上了給我穿衣服的惡習,
開始強迫我當上麻抖,
殊不知我其實比較愛裸奔,
要知道狗長得帥,就不用這麼多花俏的衣服來掩蓋自身的光芒,
不過算了啦,我看她一時也很難找到比我更稱職的麻抖,
我只能說捨我其誰,我不當麻抖誰當麻抖呢?
真的狗太可愛也是很困擾的!

大家瞧,我不管做什麼裝扮都是帥氣逼人!



最近老媽更加走火入魔,不只給我戴領帶,
  



還給我做了花襯衫,我只能說這麼皺的襯衫真是世上少有!!!


不只如此她還想強迫Q醬跟姆啾都跟我一起受苦受難,
兄弟們~自己保重啊~我救不了你們了~好自為之吧~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