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AV8D~!! 大家又好久不見了(其實也沒有很久),
大家的中秋節都過得如何呢?! 
雖然中秋節有颱風,但是身為實力派偶像的我,行程依舊是滿檔喔。

大家都知道我之前有飾演嫦娥一角,
因為這我有機會到月亮上,因此我從那裡結交並帶回家一位好朋友:

 
↑↑↑噹啷~就是這一位,黃兔子先生             ↑↑↑各位瞧瞧,他是不是很臭屁?!
      Mr. Rabbit Huang~~
            
其實黃先生有很多兄弟姐妹,還有粉紅兔子、綠兔子、白兔子、藍兔子點點點,
原本還有粉紅兔小姐要一起來我家作客,但是因為缺貨,所以擇日再帶她回來。


↑↑↑初次見面,一開始我有點害羞~


↑↑↑經過了我帶牠參觀我家,


↑↑↑玩相撲遊戲,


↑↑↑還有老背少遊戲,


↑↑↑後來還打了一架,


↑↑↑後來就成為了同床共枕的好伴侶~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黃兔子先生,希望以後都可以和平相處~♥
(OS:和平?你明明就想把兔子先生的手咬斷....)



然後然後呢,我還有擺攤賣帽子~

↑↑↑大家快來喔~~又香又綠的帽子!!(奇怪誰想要帶綠帽?)
     接下來由名模陳酷奇來為大家示範戴法~


↑↑↑可愛戴法--裝呆最適合~乞討食物最佳裝扮!


↑↑↑拉皮戴法--可以幫助你消除魚尾紋的絕佳造型。


↑↑↑兩頂戴法--尾椎也戴上,帶給你前後呼應的視覺享受~(享受啥啊?)



好啦~這就是我忙碌的中秋假期,呼呼呼~
希望以後天天都是中秋節,我才有月餅跟柚子吃~
祝大家也天天中秋節喔~ 月圓人狗團圓~~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