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風不只阿貶很愛唷! 我整個就是超愛放風,
自從半個月前有一天,好不容易在冬天透出暖暖的陽光~
阿目心血來潮地帶我去曬曬太陽、跑跑步順便屙屙大便,
這輕盈奔跑的感覺讓我從此就愛上了中午(本來就還蠻愛的因為中午有食物),
每天一到中午休息時間,我就會趕快站起來抓抓阿目的手,
叫她快點帶我出去解放~

雖然有時候途中會有阻礙:
 

但是我都終究可以突破重圍邁向陽光~

看我衝得多努力呀!
 



可惜今天是下雨天,阿目說她不要給我去放風,
希望下午天氣就會轉好,不然我就要憋屎了

希望趕快出太陽呀~我想要在陽光下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