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最近有沒有很思念小天王我呢? 事實上,我會這麼久沒有現身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生病了有點兒微恙,所以花了一點時間調養身體;再加上我被收押禁見,好不容易才逃出來見大家,我現在就來慢慢講給你棉聽。


       就是最近的天氣呀,真的是很不穩定,似乎也因為這樣我有點小小給它受涼了。上上週某個中午呢就在媽媽帶我出去黑皮解放的時候,沒想到我製造出來的嗯嗯竟然軟軟黏粘而且最後ending還帶血,媽媽一看真是大吃一驚,中午立馬就把我帶去醫院給醫生叔叔看,醫生叔叔問了我近來的飲食情況,然後壓壓我的肚子給我觸診一下,他壓我的肚子的時候我不太爽捏就想咬他,後來醫生叔叔又拿聽診器聽了聽我的肚子(怎樣啦裡面沒小孩啦),於是醫生叔叔就診斷說,我肚子有點不蘇胡,蠕動有點快,便便會有血也是因為腸胃蠕動快,所以把一些腸黏膜給排出來了,醫生叔叔說沒有大礙,只要多休息不要吃太油膩就可以了。本來我聽到這裡,就想說太好了可以溜了;沒想到醫生叔叔又接著說,要給我打個消炎止瀉針,而且媽媽居然一口就答應.....阿娘喂~~~我不想打針呀!!!!!!


       最後我終究是沒有逃掉,被醫生叔叔打了一針,而且打針的時候醫生叔叔還叫媽媽出去,不要讓我看到她以免我躁動,但是我知道其實就是醫生叔叔要苦毒我啦!!才叫媽媽出去!!嗚嗚嗚,結果我就在醫院大哭了起來。醫生叔叔還問媽媽說「妳很少離開牠齁? 這麼愛哭!」可惡的醫生叔叔居然笑我,你都不知道打針很痛嗎? 果然是醫者父母心--醫生跟我阿目一樣狠心啦! 嗚嗚~而且我還被強迫灌了三天的藥,三天耶!!!!! 有夠難吃的!!!!! 我總算有找到一樣東西是比飼料更難以下嚥的了。
      

      不過有個插曲,醫生叔叔幫我量體重的時候有說「他不胖,只是骨架比較大」,各位大家仔細看清楚!!!!!! 這句話是多麼的中肯~~~我們要相信專業人士的意見~~~~我不胖,我只是骨架比較大!!!!


↓↓↓打完針非常地哀怨。


↓↓↓撒嬌一下。


↓↓↓因為很可憐,所以睡VIP位子(事實上也沒有別人想要搶)。


↓↓↓媽媽怕我涼到,強迫我包肚子。


↓↓↓被灌完藥金摳連。



我真的是非常可憐,而且連我想乞討點食物,阿姨都不理我...真的很口憐...



 
你們看看我素不素很口憐,都沒有人要施捨我~嗚嗚。


      不過因為我是乖寶寶(?),所以老天爺有保佑我肚子一下就好了,便便也恢復非常完整的一條,讓媽媽非常讚許~~總而言之就是康復啦。至於被收押禁見是怎麼一回事呢? 其實是有一天,小羊叔叔非常壞心地把我用箱子關在他的座位(他自己說是關廁所,所以換而言之他的位子是廁所?),只留了一個小空隙,還好苗條如我(醫生叔叔說的喔! 我不胖,我只是骨架比較大),總算是讓我從小空隙中溜了出來~!


↓↓↓被關了。


↓↓↓媽媽很沒母愛,見"關"不救。


↓↓↓看我有多纖細!!! 在中間打呵欠也是遊刃有餘。


↓↓↓成功!!!!
      


      沒想到事隔一日,小羊叔叔又用雞塊來引誘我入陷阱。雖然我有懷疑加觀察一下,沒想到小羊叔叔居然使出大絕招:把雞塊放在地上,喊「吃!」,趁我大快朵頤的時候把箱子給關起來了~~~!! 結果好傻好天真的我就這樣又被監禁了,而且這次縫更小,就連窈窕如我的頭都塞不進去,真可惡!!















 

      後來總算是靠著我的毅力與聰明才智才能突破障礙逃了出來,真是太恐怖了。不過我想純真如我,下次應該還是很有可能被騙喔~好啦反正大家要拿好吃的食物騙我,我也還是覺得蠻開心的。

最後就送大家一張我的帥氣照,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