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AV8D~Check it out!!!! 我就是非常潮的潮狗陳酷奇,
今天是要來跟大家say thank you的!!(因為很潮就多少烙一下英文)
感謝大家親朋好友厝邊隔壁樓頂招樓腳阿公招阿爸地拼命投票給我,
雖然我沒辦法跟我阿目的偶像阿祥叔叔合照,不過算了啦!
我怕他看到我整個愛上我想找我拍MV呢,
我的schedule已經是很滿了(經紀人:滿滿地都在睡覺),
所以我想我也橋不出時間給他了。但是還是很謝謝大家踴躍支持,
讓我的兩張照片都登上該投票的首頁,分別是第五名跟第七名,
所以加起來就是第十二名!!!!!!............咦?是這樣算的嗎??? 
好啦總而言之就是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的! 
也希望大家再新的一年繼續多多支持我~~~!!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