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帶賽的一天~



但是不是我帶賽喔!是誰帶賽咧?是我阿目啦!為什麼帶賽喔?這故事很長,待我來慢慢說給大家聽~

今天早上呢,我一如往常的在媽媽盥洗著裝的時間繼續賴床,通常本大爺我是要一路睡到媽媽都著裝完畢,包袱收拾好之後我就會敏捷地跳下床到門口搖尾巴小踱步,準備在我媽媽一開門時我就來演出個猛狗出閘。但是今天咧,我忽然覺得有點餓,所以我很早就醒來,並且在媽媽梳妝的時候開始咕嚕咕嚕要來吐胃酸了,沒想到我阿目她聽力很好發現我的動作,神速抽了三張衛生紙墊在我的下巴,可是!!!我本大爺可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躲避我阿目,我趕緊邊吐邊閃.....於是!我的身上跟媽媽的粉紅被單上面全都是我的胃酸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場比賽我贏了!所以我阿目輸了的下場就是這週末她得洗被單,喔還有雖然我很不願意但是她還必須幫我刷牙洗嘴巴。

你以為這是帶賽嗎?才不是咧!

接下來我才要開始說帶賽的故事‧今天中午呢,范嬸嬸大方地請吃墨西哥餐,我們大家一起搭公車去到餐廳,我也一起裝到背袋裡面讓媽媽背上車。到了餐廳之後媽媽還是把我放在袋子裡,這讓我很不舒適什麼東西都不想吃,幾番掙扎加上趴在袋口使出我的八字眉之後,媽媽終於同意把我抱出袋子,就在這時候........媽媽終於發現我為什麼一直不安於袋躍躍欲出了~那就是~~~~~~我大便了!!!!她趕緊把我抱進餐廳廁所去清理兼教訓,哎哎哎呀,我說阿目,這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嘛~!難得去到外面這麼遠的地方吹吹風,我整個很嗨啊~很嗨就腸胃蠕動加快括約肌放鬆嘛....拍謝啦~~

事情就是這樣,雖然媽媽還有好心幫忙的變態阿姨都幫我把腳(外加塞滿shit的腳趾縫)都洗乾淨了,不過我之前踩在媽媽褲子跟衣服上的腳印還是一時清不乾淨(請叫我佛山有屎腳),所以咧~~~這就是我阿目帶賽的一天!因為她身上帶有我的賽!!!哇哈哈哈哈哈哈~

來給大家瞧瞧賽的主人翁~喔不對,是主狗翁~


雖然有點模糊,但這可是剛清理完就拍的喔~很新鮮!賽是有那麼一點點臭,不過主狗翁很帥啦~哈哈哈~

話說回來棒賽是件令狗再愉快不過的事情了,我回到辦公室之後簡直就是輕盈無比快樂似神仙啊~嘿嘿嘿~故事說完囉,先降啦!大家晚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