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AV8D~我又來了~!!謝謝大家對於我的啾啾帶的熱情捧場,沒想到真的有狗友願意用潔牙骨跟我交換啾啾帶,所以在這裡跟大家解釋一下~

關於布料花色呢,目前只有少少五種如下:

↓↓↓迷彩小兔熊。


↓↓↓可愛車車(淺藍底)。


↓↓↓百變酷奇(米色底)。


↓↓↓青蛙王子(米色底)。


↓↓↓短腿臘腸(黑色底)


這些都是我阿目幫我做啾啾帶在用的啦!因為這些布料都是現成的,所以給大家撒必思,腰圍50cm內不限尺寸的啾啾帶一條都只要薄荷螺旋潔牙骨一包!!就是這個↓↓↓


拜託大家看清楚喔~因為其他口味我不吃低....


如果大家家裡沒有這種轉轉轉薄荷潔牙骨存貨的話,那麼可以請你的阿八阿目給你一張紅紅的紙外加兩個銀色跟三個銅色的硬幣,用人類的話來說就是台幣123元,就也可以擁有一條跟我一樣的啾啾帶喔!不會算錢的狗狗們可以看一下,長這樣啦↓↓↓




以下幫狗爸狗媽翻譯成人話:

只要Twistix薄荷螺旋潔牙骨1包or台幣123元,就可以擁有上列五種圖案任選的啾啾帶一條(限狗狗腰圍50cm內)囉!
不過布料有限,若是想要其他花色或是現有布料用完之後,就得多收一點點費用,請狗爸狗媽見諒嘿~
有的布料只剩一點點囉!請有意者以mail方式連絡酷奇的老目:

另外補充一下,我阿目平常有在上班的啦!有時候動作會比較慢,要請大家有耐心嘿!



98.01.20新增 來看小啾家的啾啾帶分享
                           也來看看姆啾家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