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Stefanie,我最甜美的廖pp:

        8月14日,我花了一點時間消化這件事情,因為太過於突然,我只能靜靜聽著Jasmine在話筒另一端哭著,不知該作何反應。這天不只一個人和我通過電話或MSN,但是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我們是因為其他消息而聯繫,什麼雞毛蒜皮的小鳥事都可以,但是就是不要這個!我還沒有真實的感覺,只是反覆地想著:怎麼會這樣?事情是怎麼發生的?為什麼是妳?為什麼是現在?妳還會冷嗎?現在感覺好點了嗎?有好多好多問號,但那個對我總是有問必答的妳,卻已經不會再回答我了......。

        8月17日,我發現妳似乎是真的遠行去了。這天下午和小莊去看妳,妳就這樣靜靜地熟睡著,一如我們記憶中一樣的甜美。看著妳纖長的眼睫、緊閉的眼瞼,那眼睫下曾有一雙充滿堅毅卻又溫和的大眼睛...。好多好多畫面在我腦海閃過:我想起了那個一起在女宿舍地下室練舞的冬天,妳總是匆匆忙忙最後一個衝進房間;想起我們一起相約去西門町學舞,然後又相約一起翹課;想起妳第一次進NP參加Home Party抽中牙線後說妳正缺這個的開心表情;想起妳第一回填問卷被拒絕卻馬上自我鼓勵,完全不用別人安慰;想起妳有陣子總是親暱地喊我"Gigi氣氣~",然後我會沒好氣地回妳"幹麻啦~";想起我們總在表揚或下線生日前才急急忙忙衝去挑禮物;想起陪妳一塊去拍藍鑽照,愛漂亮的妳連首飾都要精心搭配;想起不論我說什麼難笑的話妳都會眨著彎彎的眼睛專注地聽,然後再拍著桌子大笑;想起妳總愛單手叉腰開朗地呼喊大家"ㄟ~各位同學";想起妳在樓下的7-11蹲著哭完,又自己擦乾眼淚站起來;想起妳娟秀的字跡;想妳搭我肩的樣子,想妳總愛用力揉自己鼻子,想妳的堅強獨立,想妳的體貼溫柔,想妳的開朗熱情,想妳的努力認真;想到我的MSN視窗再也不會出現Stefanie登入的框框;想到妳邀我帶酷奇去妳租的套房,但我還來不及;想再一次聽到妳對我說"耶~Gigigi最好了!"......。好捨不得妳,卻也希望妳好好地走;不要掛念我們,大家都會過得很好,帶著妳給我們的回憶跟勇氣認真的活著。我知道在天上妳也會過得很快樂,就像在這裡一樣,甜美的妳會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大家都好喜歡妳。
 
        8月21日,是妳的追思晚會,我不能參與,只能聽或上網看夥伴們分享。小莊幫我帶回了要寫給妳的信紙、卡片、還有昨晚晚會的簡介,簡介封面是妳身穿粉紅小禮服的照片,內頁則是爸爸跟上線們寫給妳的話,晚會會場有妳從小到大的照片,還有大家為妳寫的歌、為妳製作的短片。妳都看見了嗎?感受到了嗎?這來自四面八方大家滿滿的愛,這些因為妳曾經給予的溫暖而留下的種子,大家都好愛好愛妳,也謝謝妳給過我們這麼這麼多...,我們依舊捨不得但已經懂淂提醒彼此別再難過,因為總有一天,我們會陸陸續續地去與妳相聚,讓妳擔任我們在另一個世界的導遊,讓我們告訴妳在妳走後這裡發生哪些有趣事情,我已經可以想像當我們見面責備妳時,妳會攤著手搖搖頭笑著說:「哎唷!沒辦法啊~我跟你們說喔...」。

        今天,是我們在人世間最後一次約會,妳準備好了,要讓大家與妳道別。記得上回去看妳,他們說妳已經走在天道上了;幾天不見,今天再聽他們說,妳早已到達西方極樂世界。大家笑著說,妳腳程還真不是普通的快,不愧是我們認識的廖pp。哪天有空的時候,send個messege到我們夢裡來吧!告訴我們妳現在過得有多好。下次再與妳見面,就是在天堂了(如果我上得去的話),在下次相見之前,我會好好地把妳的一切放在心裡面,謝謝妳給我的一切,謝謝妳走進我的生命,謝謝上天讓我認識妳。往後,若有機會再談起妳,我會說:曾經,我認識一位美麗的天使......。

        愛妳,我們天堂再見!

                                                                              Gigi  97.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