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真是個很愛自己給自己找罪受的人!!!!!

        最近請莊康康同學(冠妻姓)幫我借了一套書--鬼吹燈,話說一開始是奇異果先生介紹我看的,他說挺好看的,只是因為書內容很多,他老兄看書又慢,常常忘記前頭寫些什麼,就要再往回翻確認一下,我當時還開他玩笑,說他根本不就是看到"鬼吹燈"而是看到"鬼打牆"(不過後來我到博客來網路書店一查,嘿嘿~~那位作者還真寫了一套書就叫"鬼打牆")。我書櫃裡的書大都是哈利波特這種故事書或是一些小短篇集結而成的書,不管今天心情好不好或是腸道順不順,反正打開書就是到了另一個世界,非常輕鬆;或是類似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這種邊看邊哭的心靈書籍,哭完了眼睛好酸剛剛好可以睡覺;再不然就是一些勵志或是美容養生的書籍,像是總裁的金鑰匙或是大S的美容大王這種書,都是買了就自以為會變成總裁或是美得跟大S一樣總之就是買來心安的。

說到這裡不由得想起一則同事跟我說過的笑話--
A:欸,你知道嗎,金庸寫的小說啊,書名的第一個字可以串成一副對聯耶~「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鳶」。
B:不知道耶,我只知道J.K羅琳寫的書,書名第一個字可以拼成一個句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總而言之我一開始聽了奇兄的話並對這書沒啥興趣,但是後來又看見草莓部落格裡的介紹,就覺得似乎很好看呢~就請飽讀詩書的康同學幫我借來,本來還以為這種書沒有人會買咧,沒想到康同學一下就幫我借到了。
 
        既借之,則看之。話說今天中午睡醒,吃完早午餐又回籠睡完午覺後終於開張了;我一向就是個沒耐性的人,看書也是如此,再加上故事整個就是緊湊又刺激,讓我情不自禁地跟著故事節奏拼命翻,就在剛剛把第一集給看完了。雖說整體說來並不像我小時候愛看的那種鬼故事嚇人(奇怪,我小學時候很愛看鬼故事耶,但是隨著年齡增長膽子就慢慢縮小了...囧),可是還是有不少(根本就通通都是)怪力亂神的成份,害我剛剛去後面廁所噓噓的時候好害怕啊~~~噓完回來開門看見一坨毛屁股也嚇了一小跳,定睛一看原來是酷奇小少爺睡覺中途起來喝個水,牠用迷濛又困惑的眼神看著我,就像在對我說:「媽媽擬在幹嘛啊?三更半夜還不睡覺。而且妳為啥看見我嚇一跳?」唉......酷奇你不懂啊~~你不會看書真是太好了~(廢話!)我現在是左右為難啊,一半的我是想知道故事後續發展反正也害怕的有點睡不著,一半的我是有點睏了應該要去睡覺以免明天太晚起床就買不到烤巧克力吐司了,真是掙扎啊~~

        不過打到這裡我就睏了,我想應該可以睡得著吧?只要我不要再膀胱無力想要尿尿。 >.< 好吧大家晚安,故事真的很好看喔~大家在白天時候可以看!!




附記:

前兩天跟奇先生通電話,奇兄一整個就是似乎沒在聽我講話內容,
於是我說:繼"鬼吹燈"及"鬼打牆"之後你現在是又多一本"鬼遮耳"嗎?

聊沒多久,講到山下智久的新電影,奇兄的工作用手機響起,他接完電話後回頭就完全忘記剛剛我們講到小九的事情,
我說:你除了"鬼打牆"、"鬼遮眼"、"鬼遮耳"幾本書之外,現在要多寫一本"鬼洗腦"嗎?
他說:對啊,我還可以出一本"鬼 ㄙㄞ ㄍㄤ"因為便秘~~  (字我就不打出來啦,大家懂得就好....)
囧..................................

說真的,看到這麼多ㄍㄨㄟˇ這個字,還真是不習慣亂毛一把的,
我沒有不敬的意思喔!!! 都只是書名而已~書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