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阿姨在我的狗生之中,擔任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因為她高八度的嗓門可以逼出我的尿尿,所以榮獲這個稱號,
一直以來我尿尿都得靠她提醒,她剛離職的時候,
我尿尿時都不由得感到非常失落~(因為沒有人給我尖叫歡呼...)


阿姨平常工作非常繁忙,壓力很大,
通常她的紓壓方式就是拿雨傘追著我跑,
只要我一溜,她就會笑到花枝亂顫。
然後她也很愛阻撓我覓食,我每次中午去劉爺爺旁邊乞討,
都會被她用愛的小手or雨傘or大紙箱or喜餅盒等各式各樣工具趕回來,
有時候也會把我關到黑嘛嘛主機房裡,
練就了我什麼都很怕的功力!!(是怎樣這也算功力?!)


不過其實我知道阿姨很疼愛我,
因為我大概是她這一輩子唯一敢親近(或是欺負)的狗了。
阿姨曾經幫我撿過便便~在我還是胡亂找地方解放的時候,
有一次媽媽沒發現我偷偷跑進范嬸嬸的辦公室嗯嗯,
是阿姨幫我收拾便局的(但是阿姨就仗著她幫我撿便便開始打我了,嗚嗚);
也買過小黃球給我玩~~但是一下就被我咬到稀巴爛就是了~
而且每次出去逛街都會買一種新零食給我嘗鮮:
雞肉捲、牛奶骨、肉乾、餅乾、潔牙骨、果凍...
所以我今天可以發展成一隻四肢健全的大型狗,
有一部分也要好好謝謝我的尿尿阿姨。


我親愛的尿尿阿姨要去新加坡了,
在她出發的前一天,還特地來看我(或是揍我?),
我真的覺得很榮幸咧~
聽媽媽說,阿姨很忙的,很多人想要跟她吃飯都要排隊預約,
但是她卻願意來看我(揍我),雖然害我嚇到亂尿尿,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她~♥


親愛的尿尿阿姨~
如果想我的時候,妳可以聽妳手機裡錄下我小時候的哭聲解解饞,
我也會想妳的~我想新加坡的狗應該不可能有我可愛,
也沒有我那麼好揍,(這算是什麼優點?!)
所以妳有空要常常回來揍我喔!
祝妳一切順利啦~♥
                                                      by 酷奇






附贈酷奇翻滾但是太胖導致變掰咖影片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