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大爺酷奇的生日,本週末先跟Q醬度過一個甜蜜weekend~










今天一大早,媽媽就帶我去給寵物店阿姨ㄙㄟ豆,有帥嗎?
阿姨們都說媽媽結婚時我還可以穿這一件,
但是前提應該是媽媽嫁得出去的話吧?!
而且也要我身材沒變型的話~




這是我今天的生日蛋糕~不錯吧~~很香喔!! 上面還有本大爺的名字呢。



大家還有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其實不用這麼費工夫,
反正你們唱啥我也聽不懂~





但是總之今天是個吃爽爽的一天,希望從今以後每天都是生日!!
謝謝大家~~!! 明年也請繼續餵我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