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可憐的老妹在值夜班的隔天去犁了個大田。


你看看這種要人家三更半夜帶著叫人頭痛欲裂的愛睏然後冒著生命危險去上班是不是很缺德?莫怪我實在是很討厭這類不是正常朝九晚五的工作,更何況我老妹還是實習生,努力做白工被人家電得金光閃閃還沒有錢拿就連犁田請假還要事後利用週末補班。總而言之就是在很疲倦的情況下被一輛天外飛來的摩托車像施了現影術一樣突然出現在她左前方接著來個帥氣的內線右轉,接著就是她的摩托車用自己的熱臉去貼前面那輛的燙屁股,一陣天旋地轉、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老妹閃避不及又豪邁地想要用左腳撐住搖晃的車身以拯救坐在她身後車上尖叫的室友
(喔,這句是我自己加的,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尖叫)
,下場就是被摩托車壓在地上滑行五公尺。


本來還慶幸只是皮外傷,但是可能是諸神忘記保佑就連耶穌也忙不過來,所以她的皮外傷被細菌感染差點發展成蜂窩性組織炎,之後又出現有壞死的皮膚肌肉必須動手術切除,接著又被通知傷口太深
(我強烈懷疑是該名智障又沒經驗的蒙古大夫一邊聽搖頭舞曲一邊手術,在切除手術時一不小心挖了個太大洞),所以必須再動一次植皮手術否則傷口無法癒合,為了遠離蒙古大夫所以轉至台中榮總動了植皮手術,將鼠蹊部的皮切一塊下來(榮總醫師一直強調:即使穿比基尼也不會被發現!)
補到左腳的傷口上去。


所以現在老妹就是帶著石膏躺在床上,噓噓的時候也是我們送上便盆讓她躺著尿;但是牽一髮而痛全身不論什麼動作都會牽動到傷口讓她哇哇大叫,所以她總是儘可能的避免任何動作,還索性絕食以流質食物果腹想避免掉大便這檔子麻煩事。我們站在家屬的立場自然還是希望她多吃點營養東西然後正常排遺啦,所以我們還是帶了一堆食物供奉然後不斷的問她:「妳要不要大便?妳要不要大便?」但總是被狠心拒絕。不過就在我們全家其他人都和外公外婆去吃飯將老妹託付給她的小男友卡川照顧的那一晚,她終究逃不過來自於生理自然的呼喚。當晚我們用完餐後電話慰問老妹時,她以稀鬆平常的口氣告訴我們
她便便了;順便抱怨便盆實在太淺了害她不夠盡興,至於便便清理工當然沒有別人就是卡川同學他本人,他不但面無懼色地清理,還在老妹問他是不是很臭的時候微笑回答:「不會啊」(我猜測他極有可能是因為畏懼而不敢說出實情)。我當時聽完這件事,只想轉頭問一下我那一百八十幾公分高的老弟:「你願意清理你女朋友的大便嗎?」


陶子在小眼睛一書
裡說到:「久病床前無孝子,久病床前無男友。」我也還依稀記得當年我車禍後前男友幫我換藥清傷口時由於佔用到他打拼事業時間那個不耐煩的眼神,我只能說我實在是對卡川佩服到五體投地,我想他應該是真心愛我老妹的吧?想要知道妳的男人是不是真心愛妳嗎?只要一坨屎,答案馬上知!






To
親愛的老妹:加油喔~星期二就可以拆石膏了,不用擔心缺實習學不到東西啦,反正少那一點點藥師國考照過,沒在怕的啦!p.s.Q醬很想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