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跑去西門町看,
要感謝小莊莊賢伉儷幫我們提早訂票,
佔到一個好位子~  17排17.18.19.20  
記起來!!以後都訂這裡!!


雖然我想像中的天狼星應該再帥一點再年輕一點,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哈~


忍不住去抓了劇照~~~


不過建議大家看完電影還是應該要看書的,畢竟我們是文明人啊~哈哈。





這是DA的成員~ 我也有報名!! 我的護法是一隻粉紅豬。





衛斯理一家子~你瞧瞧雙胞胎兄弟有多帥氣!!(不過我也分不清楚誰是弗雷誰是喬治..)   榮恩你內衣跑出來了。




本集跟哈利接吻的張秋,我懷疑她去燙了五年前流行的離子燙。And本集新面孔--露娜˙雷古德。




露娜簡直是精靈~~~比迷拉還迷拉,好可愛喔。





平時有兼差賣科學麵的鄧不利多。


一包8元,請到7-11訂購。






超正妙麗,怎麼會這麼正?! p.s哈利怎麼沒長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