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E星期一早上異常的早到,
一問原因是她住在花蓮的同學A來台北受訓住在E那裡。


























A跟男友已經在一起十年了,
男友是人人眼中的好男人,
不但天天打電話給A噓寒問暖,
給A滿滿的愛,
而且聽到別的男人劈腿都會幫女生打抱不平。
超好的~ 哪裡找這種好男人啊~~































這次A來台北受訓,沒有告訴男友詳細時間,
她按照男友寫信來的地址找到他家,要偷偷給他驚喜。
果然超級驚喜的。



































A在男友家門口看見了掛了兩頂安全帽的機車,
還有擺在門口的女鞋。
外出回來的男友見到她只有驚沒有喜:"妳怎麼上來了?!"
A請男友讓她借個廁所,
男友說 "好,我換個衣服,帶妳去隔壁的法院上"
































坐在星期天晚上空無一人的法院大廳,
她問 "你有話要告訴我嗎?"
他說 "我相信妳都知道了...."

我看不只她知道,
全世界人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男友,喔,不對,現在是前男友,
還說要打給A爸A媽道歉?
道歉個屁?!
道歉說對不起用你們女兒用了十年但是這一個月來喜歡上另外一個請原諒我?!
還是道歉說不好意思你們都看錯人了我其實只是嘴巴上很有正義私下也是個禽獸?!

既然敢做,就不要求什麼原諒,孬斃了。
何況說的再多都是屁,也不用什麼道歉了,道歉也不用錢不能吃,
不如把一百萬匯入A的帳戶吧?一年算你十萬就好。

就算拿錢很沒骨氣,但是至少那是有用的東西,
感情走了就走了,不會再回頭的,不過至少錢在帳戶也許可以生一點利息。
(更何況是男人不想付錢才會說女生拿錢很沒骨氣。)


























好友J之前遇到感情的問題,
她去問了我所認識人當中最容易愛上另一個女人的S,
問問他男人為什麼會這樣,
S說 是天性,男人要花心就如同女人要專情一樣容易。


























原來是醬,
是天性啊?





女人劈腿是下賤是水性楊花當第三者是狐狸精,
然後男人都是逼不得已是天性?
那我知道了,
女人愛花錢愛購物所以要嫁給富商是天性,
女人愛漂亮愛打扮所以要當貴婦也是天性?

































天性?
臭男人去吃我們家cookie的大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