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cookie真的是件累事耶.....
還好我還蠻閑的,而且臂力也夠強。



昨天cookie的一號乾媽對牠超級好的,
載我去三重退cookie原本的1600籠子,
因為老妹說她們Q醬的才300,囧,
我哪知道啊?就沒買過籠子咩~
幸好老闆娘人好,我跟她換了一些小東西然後其餘她退我錢。
1600的籠子還真不是普通的重,
乾媽來載我們的時候,我一手拎著包包跟cookie跟牠的隨身用品,
另外一手拿那號稱白鐵的籠子走下樓到路口,
我整個髒話都要飆出來了,
不過因為顧念到怕cookie學壞,所以就忍了下來。

給cookie換了一罐香水,一個布玩具,
然後殺到大潤發買兩個籠子,
果然如妹妹所說是299耶!!
一個擺家裏,一個擺公司都六百有找。
然後又到通化去看寵物用品,
買了一個小提袋,以後帶牠就比較方便了,
但是我還是要繼續物色一個側背包,
降才可以把cookie背在身上。
乾媽給牠買了一件柳丁衣!!!!!!!!!!!!!!!!!!!!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笑死我了,還會絆倒喔~
乾媽不要太疼她,會寵壞喔!哈哈。



小cookie其實很乖,除了看到食物會呈現瘋狂狀態之外,
還有很愛在外面偷尿尿之外(真的是用偷的!!牠很怕人家發現~),
還有很愛哭之外,牠其實很乖說~
媽媽在上班的時候,牠就蹲在旁邊籠子睡覺。






呵呵。
不過牠好像牙齒癢到爆,要趕快去買給牠磨牙的。


另外,
我今天問了老闆牠的生日喔!
1月28日!!!!!!!!!!!!!!!!
居然跟乾媽一樣是水瓶座,而且居然跟林阿角同一天,
乾媽知道了一定很開心♥





啊 今天帶cookie去健康檢查但是迷路找不到,
回家查才發現醫院搬家了!!可惡~
明天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