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呼呼呼~~親愛的大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最近的週六都要上班呢? 我也是苦命的上班族呢,連週末都要去上班,哎哎哎...

今天是要來補介紹我的跨年假期的,因為之前我阿目太混,都沒幫我更新網誌,所以才會拖到今天。

跨年的那幾天,我當然也是回外公外婆家度過的,外公外婆家真是到處都是好料的~還有我的唯一(的打架對象)--Q醬,我每天都忙著找Q醬打架、搶牠的玩具、搶牠的毛巾,還有搶牠的碗跟飼料,當然還有一起到處乞討,我們每天都過得和樂融融、肚子飽飽。



乞討二狗組充分地展現了我們的乞討專長~!


而且外公外婆家有軟趴趴的懶骨頭跟暖烘烘的鹵素燈,一整個是狗間天堂啊~




但是就在外婆生日那一天,我們家出現了一位怪客!!!



據說它叫倫巴,全名叫做愛蘿蔔˙倫巴(Irobot Roomba),是一位吸塵器機器人。它第一天來工作就嚇壞了我跟Q醬!!!!Q醬整個是神經緊繃瘋狂地對著它吠,但是倫巴依舊不為所動,在我們家大搖大擺晃來晃去,Q醬就更生氣地趁倫巴轉身的時候偷咬它屁股,然後倫巴一轉身Q醬就趕快叭咕....嗄?你問我在幹麻喔? 這個嘛,因為我個狗是認為這種小事用不到我出馬出狗啦,所以我就都靜靜地躲...不對..是待在外公旁邊看而已。(阿目說:陳酷奇你這小孬孬!)

 


傳說原本外婆是叫媽媽跟阿姨不准買倫巴,因為這樣會減少外婆的減肥機會,果然倫巴一出現,我就看見外婆斜躺在沙發上翹腳吃橘子了,而且外婆還問說,為什麼倫巴不會自己爬樓梯然後從三樓一路掃到一樓來...囧....

好吧除了嚇到我跟Q醬之外...喔不對不對我沒有被嚇到,還有除了不會爬樓梯之外,倫巴它算是個好人,也不難相處,它掃完地之後還會乖乖回自己的床睡覺,而且它掃得很乾淨,這樣外公外婆就不會說都是因為Q醬跟我掉毛導致地板很髒了。有女生想要認識倫巴嗎?它還沒有老婆喔!


-------------水電工的分隔線-----------------水電工的分隔線-----------------水電工的分隔線-------------

這次國曆新年媽媽也有給我買了新衣服喔~水電工牛仔吊帶褲一件


哎呀呀小露香肩,還真是不好意思!


水電工阿奇上工去


特寫來一張,有帶雞私的喔~~


有需要水電工阿奇服務的嗎?免費幫你把水管咬到爛喔!!

2009一開春就有在工作,我真是一隻認真的狗啊~大家也要跟我多多學習喔!祝大家一切順利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